尧澈

主火影,灌篮,黑篮,猎人,家教,排球,罗小黑战记,棋魂。

【佐鸣】三世缘 番外5 (全文大结局 下1)

【大约200字发不出来,只好省略了,主要内容是佐助霸道地要鸣人承诺永远陪伴他。】
鸣人突然降下的热😂情,让佐助讶异又不😂满,他停😂下😂手里的动😂作,双手😂撑😂起身😂子,“为什么?”
“……佐助真的喜欢我吗?这些年,周围漂亮的女孩子这么多,比如,小樱,佐助肯定也有心😂动的吧?”
“没有,白痴,你觉得整天要上学,还要😂帮😂你照看两个熊😂孩子的我,有时间和精😂力顾及那些无聊的女人吗?”
“我不信。”
“怎样做才信?”
“混😂蛋,你不觉得你某些事情太😂自来熟了吗?”
“什么?”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忽然,佐助覆😂在鸣人😂身上,闷闷地笑起来,“白😂痴也有动脑筋的时候,可惜,动错了地方。没吃过猪肉,还没有见过猪走路吗,笨😂蛋?尚且不说网上的东西了,身边不是有一对活😂生😂生的例子吗?我真不知道你这脑袋里😂装😂的是什么,好想敲😂开看看。”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