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澈

主火影,灌篮,黑篮,猎人,家教,排球,罗小黑战记,棋魂。

【佐鸣】地震后被埋压的37个小时(完结篇)(现架,年差,生子)

设定:
演艺圈;
鸣人年长佐助5岁;
佐鸣两家关系很好,鸣人和鼬、斑等是同龄人;
鸣人双性别!!!

预警:
①因为鸣人是双性别,所以会涉及到姨妈生理痛等相关,接受不了的,可点叉或者取关我,别是忽视预警看完了,各种吐槽在下挂在下,那在下最终只能选择“祝福”你了。
②涉及未成年强※未成年,为了剧情而设,一笔带过!
③OOC严重,自娱自乐的脑洞产物,仅此而已!

鸣子的拍摄出人意料的顺利,她所有的戏份场景都是在剧中的将军府邸,拍完后,她就等鸣人和鼬一起回木叶,而成年后的鸣人,在府邸也有几场戏。一开始拍摄都很顺利,但,拍到他和女主的吻戏时,他刚准备吻过去,就感觉身后有一道奇特的目光盯的他脊背发寒,一场吻戏NG了好多次,这本是不该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大家都惊异极了。
 
再一次NG后,导演说暂时休息下,调整下状态,鸣人快步走出剧组工作人员和探班粉丝的包围圈,众目睽睽之下,他揪出了藏在道具假山后的鸣子,大家也总算知道了他的吻戏总是NG的原因,未成年的“妹妹”在现场盯着,任谁也会有心理障碍吧。

鸣人知道他今天有吻戏,特意安排他的助理之一看着鸣子,谁知道助理睡着了,早就看过很多遍剧本和拍摄计划的鸣子,趁机跑到拍摄现场,只要鸣人吻女演员,她就盯着......鸣人拉着鸣子走远了一些,问她为什么不听话偷跑过来?鸣子低着头噘着嘴巴不吭声,一副委屈巴巴的模样,鸣人知道她的招式,从小到大都这样,却也无可奈何。
 
“鼬上午没有拍摄任务,我让他带你回酒店......”
 
“那你是不是还要亲那个姐姐?”
 
“这是拍戏好吗?”
 
“不好!那我要告诉爸爸,你要亲别人......”
 
“喂,”鸣人赶紧朝四周看了下,还好没有人靠过来,他嗔怒,“关他什么事情?你们才认识几天啊,胳膊肘子往外拐!”
 
“我不管,就是不准你亲那个姐姐,我要在这里看着你演。”

“......你这个霸道劲,简直跟那个混......家伙一模一样,”鸣人对着她脑门戳了一下,“行了,不亲就不亲,拍完了这场,你要跟鼬一起回酒店。”他晚上还有一场戏,跟他剧中的妻子一起就寝的场景,两人比较亲昵,鸣子在场,他绝对演不下去,虽然并没有什么限制级的剧情。

“那你讲话算数吗?”

“我向来是说到做到,你什么时候见我食言过?”

最终,这场吻戏用错位拍摄完成的,倒是一次通过,而鸣子也满意了,蹦蹦跳跳地跟鼬回了酒店。鸣人知道鸣子私下跟佐助联系的事情,跟个小间 谍,将他的一切行踪都报备给佐助,反正也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鸣人就随她去了。
 
鼬和鸣子的戏份杀青,只在后期制作时,需要他们参与配音,一周后的拍摄就是鸣人和富岳的事情了。鸣人的父母家人已经回了他们居住的城市,他要直带鸣子回家,但鸣子要去木叶,还说她快打开学了,下次再来木叶,都要等寒假了,她拉着鸣人的手,说的可怜巴巴的,鸣人没法,只得跟她一起去。

佐助腿上的石膏已经拆下来了,出入靠轮椅,不过,父母年纪大了,照顾他略显吃力,因此,他很少下楼。鼬和鸣人在家,他才有机会外出,一旦到了楼下,鸣子就自告奋勇地推着佐助,还必须喊上鸣人。有时候,鸣子跑佐助房间里玩耍,异性独处,毕竟影响不好,鸣人只好跟着一起去。

鸣人又在木叶呆了4天,就带鸣子回去了,安全抵达的时候,他给美琴打了电话,给佐助发了条信息,报下平安,便做罢了。后来,他跟助理直接飞到拍摄地,投入到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连续拍了四个多月,从夏天拍到冬天,他和富岳的生日,都是在剧组过的。

几乎每隔两天,佐助联系鸣人一次,有时问拍摄相关,有时问下鸣人的生活起居,也会告知自身的休养进度。他在休养的第四个月,已经可以下地了,只是不敢用力,从轮椅换成了拐杖,第五个月他可以走路,不能走太久,多数时候躺在床上,导致他胖了十几斤。

某天晚上,拍完戏,鸣人赶紧接过助理递来的羽绒服穿上,卸妆的时候,他无聊地玩起了手机,当点开通讯软件,看到佐助说“我在酒店等你”,他赶紧关了屏幕,心脏怦怦直跳,从镜子里偷瞄正在给他卸妆的助理化妆师,并没有注意到他的举动时,才稍稍放了心,却不敢再点开通讯软件回复信息。
 
鸣人跟富岳住在同一个套房,为的是相互之间有个照应,而两人的助理则住在别的房间,佐助住在鸣人房间的正下方,与鸣人隔了两层楼。佐助自幼就有些怵富岳,虽然后来跟富岳闹翻离家出走了,但他回来的这些日子,父子俩的关系并未有太多缓和,交流甚少,佐助回来,主要是为了美琴和鼬,他跑到鸣人和富岳同住的套房,也是很需要勇气的。
 
富岳很清楚次子不是来看望他的,因为佐助幼时是鸣人的小弟,跟鸣人的关系比跟鼬的有过之而无不及。现在的他,正好需要跟鸣人多学学提升演技,他接受了佐助的问候,以及佐助提来的拉面夜宵,问了佐助的康复情况,便回房了,不过多参与佐助的事情。

鸣人在餐厅吃拉面,吃第一口时,就愣住了,然后惊呼“跟一乐拉面一个味啊,太好啦”。他说着便头也不太地吃起来了,直到吃完整碗拉面,接了佐助递过来的抽纸,擦了嘴巴,这才滔滔不绝地讲起话来。

“你在哪家店买的?从这里到拉面店怎么走?我来这里几个月,闲下来就找拉面店,凡是看到的,都试吃了,没有一家比的过一乐,失望极了,没想到你一来就找到了呢,运气真好!”

“你想吃,明天还会有,但,我不会告诉你店名和地址……”

“为什么?”

佐助头也不抬地玩着手机,一本正经地说,“因为位置很远,万一你为了吃拉面,耽误了拍摄工作怎么办?”

“再远能远过剧组拍摄地所在的荒郊野外?佐助,你告诉我吧,等空下来,我和富岳伯伯一起去,他也很想念一乐拉面。”

“嗯,那我等我走的那天,再告诉你吧,在那之前,你不用再问我了,因为我不会讲的。”

“切,说的好像我会问一样,我要去洗澡,你把餐具收拾一下!”
 
佐助不介意收拾东西,但,鸣人这种对小弟说话的口气,让他一阵气闷,他想让鸣人将他放在平等的位置上对待,“‘酒后不剃脑,饭后不洗澡’,你刚吃完就要去洗澡,对肠胃很不好......”
 
“有什么关系,不是每次都这样,今天在片场快冻僵了,我要泡个热水澡,背会儿台词,再美美地睡一觉,好应对忙碌的明天。”
 
“明天,我要去片场看你表演......”
 
“冷的要死,午餐刚打开就变凉的那种冷,你腿刚好,最好不要过久呆在恶劣环境里。”

“没关系,我会穿很多保暖的衣物。”
 
“那随你了。”

鸣人说着,进了卧室取睡衣,佐助收拾完餐具,直接进了鸣人卧室配备的单独浴室,鸣人以为他去方便,也就没在意。然而,他听见浴室有流水声,他差异了下,转而拿了睡衣进了浴室,恰好看见佐助正在给他放水,一只手伸进浴缸里试水温。瞬间,当年的12岁佐助,跟眼前成年佐助的身影重合了,鸣人一阵恍惚,呆呆地站在门边,胸口堵的难受,那时候,他完全不懂佐助对他抱有倾慕的心思,一直以为佐助像木叶丸那样的小弟一样崇拜他,最终......
 
佐助朝他看过来,仿若没注意到他的恍惚,催促他先刷牙,鸣人“哦”了一声回过神儿来,说着“谢谢”,睡衣放好后,转身去刷牙时,发现他的杯子里已经装了水,牙膏都挤好了......好吧,他的漱口杯和牙刷向来都用橙色,佐助很容易分辨出来,但,没有必要做到这一步吧。
 
“这些事情,我自己做就好了,耽误不了几分钟。”

“反正,我闲着也是无聊。哦,对了,母亲邀请带土叔一家回木叶过新年,他们已经答应了。”
 
“......”鸣人顿了片刻,拿了牙刷端了水,这才说,“挺好的,那你今年可以过了非常热闹的新年。”佐助有说过他离家出走期间的一些事,比如,新年的时候,连助理都回去了,点外卖也没有人送了,他只能买很多食材放在家里,一个人熬过整个年假。
 
“那你们呢,会来木叶过新年吗?”
 
“我们?我们有自己一大家子,为什么要来木叶过新年?等新年过后,我会邀请带土哥一家到我们家就是了。”
 
“我呢?”

“你?你跟去的话,我会把你轰出去,”鸣人轻笑着,开始刷牙。

“那算了,被轰出去多没面子,不如不去。我出去了。”

佐助刚出去,鸣人便将浴室的门给锁上了,他心想,别说鸣人不轰他,即便鸣人真的将他轰出去,他也还是要去的。

鸣人在泡澡,佐助就坐在客厅玩手机,富岳的房门始终在关着,他的房间也有独立浴室和书房,平时跟鸣人对台词、吃饭,或者谈工作相关时,才会出来。套房里还有厨房,偶尔有一天或者半天休息时,鸣人会让助理买些食材,直接在厨房做饭,有时会让助理们或者导演、以及其他关系近的演员一起吃饭。

佐助订的套房只有一室一厅一厨一卫,他带上来的拉面,就是他自己的厨房做的。他上午10点就来了,还带了一乐老板送他的秘制佐料,先将私人物品送到酒店,然后马不停蹄地去购买制作拉面的材料,尤其熬豚骨汤特别的需要时间,紧赶慢赶,才在鸣人回来前做好。他为了学会做拉面,给老板做出了六个月内免费在他社交账号上推荐一乐拉面的承诺,因为一乐老板打算开分店了。

“佐助佐助佐助,你快过来!”

佐助听到鸣人着急却不敢放开的喊声,他从沙发上弹了起来,慌忙跑进鸣人的卧室,却见鸣人从浴室里探出了头,脸色红红的,身子都被门遮住了。

“怎么了,要我搓背?”

“才不是,那个,你,你走近点,我说给你听,不论听到什么,不许惊讶。”

佐助自认为除了一句“我怀孕了”,他此时此刻绝不可能露出半点惊讶的神色,然而,当他听到鸣人的嘱托,还是不可避免地目瞪口呆,甚至他出去买鸣人指定之物的路上,还处于震惊的状态。

佐助提着满满一购物袋东西回来的时候,鸣人早已洗完,一直坐在马桶上等他。

“你买这么多东西干嘛?”

“当然是遮掩,我一个大男人单独去买女性用品,万一被谁认出来了,别人以为我私会某个女人,那我真是跳进终结谷的瀑布都洗不清了。 ”

“好了好了,快出去!”

佐助还想问什么,但被鸣人轰了出去,他带着满腹的疑问,坐在鸣人的床上,打开搜索引擎,输入问题:男双性人来月※经,是否跟女性一样,每个月都来?

佐助搜到的很多关于双性人的信息,其中有一部分是男双性人,他们中也有不少来月※经的情况,外表男性内里女性,通过小便排出月※经,这种可以通过手术矫正。至于跟鸣人一样拥有两套生※殖器官的双性人,比例较少,他们会有规律的月※经,也可以怀孕,只是两种性征同时存在的缘故,两套器官都发育不完全,受孕率非常低。

佐助看完后,马上查了月※经期间的注意事项:不能受寒,不能劳累,不能熬夜,不吃生冷辛辣食物,不能忧愁,要保持好心情,不能有性※生活,洗澡用淋浴……

刚才鸣人泡澡没关系吧?佐助沉思之际,鸣人捂着肚子出来了,猛地栽到了床上,佐助吓了一跳,忙问他怎么回事。

“肚子疼,今天冻太久了,那军帐挡风不挡寒,害得我现在肚子疼……”

“我送你去医院看看……”

“不能去,我睡一觉就好了,把空调温度调高点,帮我烧一壶开水,倒一杯过来。”

佐助一边拿着遥控器狂加温,一边问,“这些能有用吗?别硬撑着,有病早些看。”

“不是病,算了,跟你说,你也不懂,你又不来这个,好吧,按我说的做就好了,我先睡了。”

鸣人倔强的很,佐助无法,他先去烧开水,等水开的期间又在网上查了信息,获知了“痛※经”一词,他深切地觉得当女孩子太辛苦了。

鸣人喝了热水,躺回被窝,佐助将开水倒进暖瓶,拴好门,关了客厅的灯,返回鸣人的卧室。鸣人这个情况,也不知道要痛多久,他不放心回去,又担心着明天的拍摄,打戏很耗费体力,外面又冷的呵气成冰,还有就是鸣人去公共的男厕,被人发现了秘密怎么办?如果要冷,就冷彻底点,大雪封路,没法拍摄吧。

网上说揉肚子可以缓解痛 经,佐助马上将手伸进被窝里,刚按在鸣人的肚子上,被他本能地推开了。随后,鸣人仿佛意识到了什么,他说了声,“对不起,谢谢,你不回去休息吗?”佐助坚定地说,“我今晚在你这里。”鸣人顿了下,只说“睡衣在柜子里,你自己取,然后把灯关上,光线刺得眼睛痛”,便又有气无力地闭上了眼睛。

佐助侧躺着,给鸣人揉了半夜的肚子,又给他倒了一回热茶,鸣人喝完茶说已经不疼了,让他早点休息,佐助问他每次都这样疼吗?

鸣人虽是双性,但跟女性的情况有所不同,他的经期特别不稳定,最短间隔也是3个月,一般间隔都是长达半年。每次来之前会有生理上的预兆,比如腰酸腹胀身体易疲劳情绪变差等,他都提前空出时间,呆在家里,哪都不去。这次完全是个意外,包括肚子疼。

两人很快睡去了,第二天被鸣人的手机来电铃声吵醒,佐助见是鸣人助理的电话,便递了过去。

——啊,下雪了?今天不拍摄?确定吗?导演说的吗……哦哦,好的,拜拜!

鸣人一挂到电话,马上激动到不行,昨夜果真是杞人忧天了,若今天休息的话,他灵机一动,“佐助,告诉我那家拉面店吧。”

佐助定定地望着鸣人,好想吻过去,但他很清楚这一吻下去,他俩的关系又要回到半年前了,因此,他想了下,仅仅说了句,“如果我说那家店并不存在呢?”

“……什么意思?”

“一乐拉面店,天下仅木叶一家。”

“的确是这样没错了,但,昨晚的拉面,为什么跟一乐的味道一样?”

“我做的,你信吗?”

“你,做的?我不信!因为你们宇智波家的男人,除了鼬,没有人会做饭。我记得小时候,我妈和你妈外出了,你爸带你们兄弟跑我家蹭了整整一个月的饭。”

“敢赌吗?如果我有办法证明自己可以做出一乐口味的拉面,你就跟我交往,敢吗?”

“呵呵,谁知道你是不是偷偷点昨晚的外卖拉面糊弄我?”

“你不信,今天可以全程监督我做拉面,如果你输了,就要接受我刚才的提议,可敢?”

“有什么不敢的?赌博方面,我向来都是超好运!”

“那就看谁赢吧!”

雪还在持续地下着,鸣人带佐助到他常去的店里吃早餐。他说这里的食物比酒店的好吃,佐助跟他口味不同,吃过之后,评价了句“还行”,倒是打算帮他父亲带一份早餐。

鸣人已经让服务员打包了4份早餐,两份给他的助理和化妆师,两份给富岳和他的助理。

“平时也这样?”

“谁起的早谁带,富岳伯伯最勤快,所以,他带的次数最多。我们偶尔空上半天,或者回来的早,也会一起做饭吃。”

“父亲肯定没做过,因为他不会。”

“这么多年轻人,也用不着富岳伯伯下厨,我们很快就搞定了。”

两人各提两份早餐,戴好围巾帽子,踏着半膝深的雪回酒店,鸣人想将早餐直接送给助理,佐助却阻止了他,坚持让助理到鸣人的房间拿早餐。

鸣人不懂佐助的坚持——他故意让女助理在保洁员之前来,错后离开,为的是避免鸣人身体秘密的暴露,即使保洁员看见了卫生间垃圾桶里的东西,只会以为是鸣人的助理借过卫生间。

女助理过来不久,酒店的保洁员便按时来做清洁,保洁员刚走,佐助便带鸣人去他那里,女助理也提了3份早餐离开了。

鸣人坐在餐桌旁,看着佐助从冰箱拿出各种食材,还有昨天熬的骨汤,以及自制的叉烧肉,摆在餐桌上,他惊得目瞪口呆,“真的,是你做的,拉面?”

“不然呢?”佐助得意地一笑,又拿出一乐的特制佐料,“手打大叔亲自赠送,怎么样?愿赌服输吗?”

“你这不是没做好吗?”鸣人不愿意承认他赌输了,然而,内心却无比欢喜。他的记忆里,宇智波家的男人不是一般的大男子主义,富岳可以说是他们之中的代表人物,宁可蹭饭也不要下厨房,而少年时期的佐助,一边吃着水门做的饭,还一边说着“男人下厨是懦弱无能的表现”。鼬不停地对着面带着尴尬笑容的水门道歉,还说他以后也要下厨做饭,为全家人做饭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他没想到十几年后的佐助,竟然下厨房给他做拉面,时间真是个不可思议的东西。

“现在做的话,还太早了,午餐给你做拉面,所以,你已经输了,和我交往,没问题吧?”

鸣人不置可否,“佐助,我已经让鸣子跟你相认,以后跟优辉也是这样,你不必为过去的事情内疚,我也不需要补偿和道歉。”

“如果没有鸣子和优辉,没有发生13年前的事情,我也一样会坚持不懈地追求你。”

鸣人微微低下头,轻轻地笑了下,“我不明白,你为什么对我如此执着?”

“因为你是我的憧憬。”

“……包括我们不曾联系过的岁月?”

“对。的确,13年,我们不曾联系过,但,我一直都留心你的消息,只是没有颜面和勇气再靠近你。”

鸣人抬头看向佐助,而佐助也居高临下地跟他对望,片刻后,他说了句,“我现在的重心在事业。”

“我不会成为你的阻碍,各个方面。”

“……我只能告诉你,鸣子和优辉的身世,可能永远都不会公开,而你不拿下视帝或者影帝,我也不会公开我们的关系,你能接受吗?”

佐助隔着餐桌握了鸣人的手,惊喜难以自抑,“我和你想的一样,这根本不算是难题。”他想守着鸣人的身体秘密,不想让外人对鸣人说三道四,也为孩子们守护一方健康的天地。他想拿下视帝或者影帝,这样他才有资格跟鸣人平起平坐,所以,他明白鸣人这样做是不希望他被外界辱骂为“抱大腿”,而是让他凭本事堵别人的嘴。

他们还有一大堆未解难题,比如,重中之重的两个——将两个孩子的身世告知家人,与优辉相认,但,只要两人齐心协力,这些问题根本不算什么。

————正文完————

【PS:因为文中的问题,并没有全部解决,所以,还会有个番外(放在新坑古文之后)。这文真是越写越烂,难为各位读者了。】

评论(22)

热度(1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