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澈

主火影,灌篮,黑篮,猎人,家教,排球,罗小黑战记,棋魂。

佐助护鸣人系列

阿彩彩:

【佐鸣】第四期:盘点那些年宇智波佐助守护漩涡鸣人的场景

           终于做完了阿佐的护鸣系列,接下来肯定是鸣宝的护佐系列盘点了,一个晚上下来感觉自己对佐鸣越来越爱了,他们两个真的特别特别能让人不自觉的心疼然后就在旁边干着急的那种。


            总爱说他吊车尾但是每一次遇到危险的时候都是身体自己动起来本能的去护住他,过后从来都不会说任何别别扭扭的表达着自己的温柔:另一个在一起的时候总爱和他吵架一副不服输的样子但是却会在他看不见的地方用自己的笨拙和坚持相信着他,保护着他,哪怕最后自己伤痕累累,也会在每一次和他相见的时候,露出最灿烂的笑容。

            就像698ED结尾一样,两个孩子打着打着突然就朝着彼此微笑了。以这样独特的方式来交流着,勾在一起的手从此就像红线一样,形成了他们之间独一无二的羁绊。这辈子在我心里永远698佐鸣永恒。(PS:B站真的跟我不对付)

                

评论

热度(85)